园寺弃号了

混吃等死人。
头像@说服我穿过空无一人的站台
背景@雾岛千凇

存一下自家孩子的设定

趁着没人发一下

四个群体:人类,灵族,伪神,神族

战斗力:神族>伪神>=灵族>人类

人类和灵族的最大区别在于灵力的多少。人类由于灵力不足而无法成为法师(当然也有少数天生灵力富裕的人类),相比之下灵族的力量过于强大。早期人类因为忌惮灵族的力量而将其称为“妖”,因此在和解后不少部族仍然保留“妖”的称呼。

灵族多以部族为单位聚居,靠族群的灵力维持形态,有点像是抱团取暖(。所以被逐出族群是件很可怕的事。如果短时间人口剧减会对族人的生存造成影响,因为这一点灵族的人数一直很少,太容易团灭了这…

人类虽然脆皮但他们人多…

部分失去族群的灵族为了生存选择成为伪神,通过暴力手段迫使人类臣服于自己,以神明自居,掠夺人类的灵魂来维持形态。被外人称为“魔”。如果想要统治灵族也可以前提是你打的过他们(。

伪神到后期可以转正成神。成神后粉饰过去的行为来巩固自己的地位。神靠抽取信众的微量灵力存活,并为信众提供庇护。可挑选继承人,即“神选者”。神有权讨伐伪神,但不能伤及人类,违反者会被再次贬为伪神。

石花。神族(原人类),地区白银之都

图恩蒂姐妹。灵族(猫妖),地区玫瑰之城。

洛莉娜。灵族(海妖),地区翡翠之城。


石花

北山之神。成为神选者之前是罕见的人类法师。外表年龄13岁,实际300+

非典型神族。经常混进人类居住区,并不掩饰自己的身份。大多数族人都见过她,可以说是吉祥物一般的存在了(。

脾气很好,不喜欢卷进争端。从不参与讨伐伪神。认为神应偿还自己夺取灵魂的过错,所以保护自己统领的信众是理所应当的。


贝拉•图恩蒂(姐),妮娜•图恩蒂(妹)

灵族。图恩蒂族最后的族人。是已退化兽耳兽尾的猫妖,但保留变形成猫的能力。

双胞胎姐妹。因为双子共享灵力的特性得以存活,但寿命缩短到与人类相同。目前在玫瑰之都做珠宝生意。



评论
热度(9)

© 园寺弃号了 / Powered by LOFTER